一个佛系小姐姐

一直按照生活轨迹生活的佛系女子,遇上了居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佛系小姐姐工作一天

晚上还在对着💻赶进度

突然有点想大家了

停下工作,来zqsg一下


自从粉上两位正主下载微博以后

今天是微博大大推送最多的一天

根本没时间看

等到空来一观望

我了个天

微博男粉女粉哭成一片

各种谁谁谈恋爱

刷屏了呀


我那个一激动

连热点都来不及细看

被“官宣 ”整慌了

火速点开哥哥的微博

拍了拍慌慌的心

还好,还好,柜门还在

我们正主这么刚

这不得磕着糖还要操着妈妈粉的心

岂是容易二字可解啊


现在的路人都是火眼金睛吗

之前各种爆料看来都实锤了


默默的想着

这要是按正常操作

我们两位正主那得官宣多少次啊

情侣项链—-情侣衣服—-情侣手链

还是国外版

更是限量版

小羽,kent&Curwen,卡地亚,....各种意大利代购同款,正主就爱买买买,再难也要买买买

👌不怕正主颜值高,就怕正主学习好

情侣密码来一套

微博发糖也不怕

你说1就是1

我才不是0

加减乘除,标点符号,表情文字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正主call不到

跟着正主学本领

天天磕糖长知识

就是没有你姓名


不能细想

这年头

磕个rps

打榜、刷流量、买代言、拼手速、做美图...

一边磕着糖一边堵着门

这都叫什么事


是,这都不算事

正主一言不合就踹门

开心了踹两脚   (他开心我就开心)

生气了踹两脚      (他难过我就生气)

纪念日再来两脚     (大家一起好开心)


连天冷了都要补几脚    (天冷了,知道吗,天...冷)


我也冷的很,你们冷吗?

“官宣”刷屏了

虽然昨天被白宇哥哥的“是你教会了我...爱...”告白,给甜的,被那高领衬衫给懵了

但我相信我们这里所有爱你们的小伙伴都希望你们幸福

希望你们不要受到一点点伤害

希望等到你们面对伤害也能游刃有余

等到牵起对方的手也能一直一直不要放手

我想这才是我们堵门的原因

是因为我们也同样喜欢你们

很喜欢很喜欢你们

你们是才是我们的底线

愿你们得到全世界最好的祝福


所以,门,你们再踹,也给你们堵着       ——  佛系小姐姐的zqsg


🍓,最后谢谢小可爱们的指路

果然,表白白宇哥哥

今天,确实好乖

你猜,今天哥哥在干嘛?

被人宠着呗

不对,是要一起好好学习

白宇哥哥表示:我不想看书,我想玩吃鸡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