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佛系小姐姐

一直按照生活轨迹生活的佛系女子,遇上了居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我竟然在这个视频里自己找到不知道是不是🍬的糖

毕竟我最近磕糖磕不过人家唯粉


哥哥真的有时候也是很迷糊的可爱

看来也不是第一次忘记了


但是

重点

一个经常会忘记东西的人

竟然记得小白说过的每一句话、唱过的每一首歌、记得他胃疼、随时记得帮他开话筒、拿话筒(这里要说一下,都是纯享视频带我又重温了一遍这个经典)


一个自己有时候都会迷糊的人

却把另一个人的事情记得这么清楚

好吧

可能是我想多了




好了

接下来

是我忍不住要笑场的时间

那个纯享视频真的是快乐源泉

还有我现在有点相信了

他们真的脑补了一部玛丽苏大片

龙哥是痴情暖男又多金

小白是又丑又坏还勾人


看看👇的视频下的评论

Xlb:“丑受”不就是剪掉了个“丑受”

“谁是丑受”

那攻呢?


白宇哥哥,人家说你是“受”

还给你加了个形容词


不对,再问一遍

你刚刚说他是受

那边上那个是...?

xlb:........


我们磕rps都没说啊

谁跟你说的

哥哥,他们说你是攻


xlb:如果你们觉得造谣说龙哥喜欢白宇是对他好的话......


bug,什么

我们自始至终没说过龙哥哥喜欢白宇啊,人家不就是一起吃吃饭、打打游戏吗..........


xlb:..........


这up主估计气得连饭都吃不下了吧

看看也挺可怜的

但是⚠️

我也不打算放过这个机会

毕竟我这种放在电视剧里演

只能算个自私女配人设

唯一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人特别在意

一想到我不能在这个视频里看到可爱的北北和手臂缺了个角的哥哥

我就又去看了几遍

然后留了个言



我们一味妥协退让是因为哥哥们是我们的底线

但是并不代表大家赞同你们的行为并愿意做出让步


所以,不要站在道德的至高点

我们重来都是平等的

爱从来不比你们少
























评论(1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