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佛系小姐姐

一直按照生活轨迹生活的佛系女子,遇上了居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快点,堵柜门🚪

 (圈地自萌,不要转出这里,谢谢) 
 

停下手上的工作

 来磕个糖 
 
毕竟粉上正主以后 
 
天天为爱疯狂 
不🙈不知道,一分析 
 天我到底发现了什么🤫 
 
安排!分析开始 
 
今天居老师的星饭团🌟大家都看到了 
 
可爱啊 
 

❤️来来来

 我只知道,你平常会关注点什么,才会给你推荐点,喜欢居老师和白宇以后,大家都知道,基本上你查什么、看什么,他们俩都会第一时间跳出来 
 
好了,话不多说,🍓 
 
1⃣️@占星妖妖 
 
l
  @星座秘语 
 
@相面不如知心 
 
看来居老师是很喜欢  星座(微博里应该有,白宇也有,之前看到过) 
 
2⃣️  @一起腹黑吧(英雄联盟赛事)知名游戏博主 
 
@英雄联盟解说 
 
(打游戏实锤)白宇哥哥也喜欢打游戏哎呀 
 

3⃣️   @足球上海滩姬阳
 
@阿根廷球迷俱乐部
 
@德甲张力
 
哥哥喜欢打球
 
4⃣️   我们都是宠物迷
 
@野老多
 
@LEO它爹

 

(喜欢宠物有实锤)

 可以说明肯定是平常在关注对吗? 
 当然,有营业的 
 
5⃣️   @搭配格(这个不能深入解析,因为喜欢代购) 
 
@嘉人美妆官方微博 
 
@李逸男(明星,微博考证:共青团活动) 
 
@陈漫(摄影师,微博有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大家都知道❤️ 
 
@陈子蜜 
 
@夏诗文shwin(美妆博主) 
 
@化妆师mivo
 
@白金saki
 
看到这里我想确实居老师这些都是平常居老师关注过的,看同一个活动的明星或参加过活动的摄影师知道,或者是微博根据居老师推荐的,怎么看,都甜,当然,🍬在👇 
 
 
等一下,在来一波(加点锤) 
 

6⃣️   @ 电影🎬基诗特

   @影视大魔王 
 
 

@毒舌电影

 @凤凰网影视 
 
喜欢看电影,专注演技👌👌 
 
 
7⃣️🍭🍭不能解析 
 
🍓@痞男日记 
 
我考证了一下 
 
是个人情感微博 
 
看着微博名 
 
 
感觉不是居老师喜欢的啊 
 
所以,为什么会去查过或者关注过有关 
看看里面的微博 
我不能深入解析 
 
白宇哥哥,你还是多吃点,你家龙哥切开黑 
 

🍓@李可染画院乔宇

 打开一看,我惊呆了,小伙伴 
 
 全是字画 
 

谁喜欢书法(反正不是居老师,我记得他喜欢举铁,谁喜欢,我的天)哥哥,是你拿龙哥的手机查了没删记录吗

 
 
🍓最后一个 
 
孟瑞(演员) 
 
打开一看 
 
B站也是有名的 
 
少爷(不可抗力) 
 
大家不知道都看过吗(我只能说我在站看过) 
 反正我不知道该怎么解析 
 
可能是微博推送的 
 
 
真的最后一个,好了,分析到这里,我已经甜的慌了,所以,我分析不动了 
 
@安定医生郝医生 
 
@一鸣心理 
 
不能深入解析 
 
 是因为喜欢💕白宇哥哥吗?迷茫过、犹豫过、不相信? 
天呀,我好甜 
 

正主,下次别不小心把聊天记录发出来就行

 我们一边磕糖一边堵柜门 
 
不容易啊 
谁叫我们爱你们 
所以,🚪别踹了 
 
一个在lofter嗑糖的佛系小姐姐 
 
 (今天的分析,小可爱们看看就好,不要转出这里,在线爱你们❤️,我工作还没完成,给我加油💪吧,好了,我去工作了) 
 
 

评论(99)

热度(63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