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佛系小姐姐

一直按照生活轨迹生活的佛系女子,遇上了居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姐妹们,默默的问一句,有没有自家姐妹的评论

本来是想一条条标注一下这么甜的评论

后来我笑的不能自己

还把居老师截丑了

哥哥,我不是故意的

他们比我过分

手臂都给你截了

看了个这些个评论

我只担心今天这个up主会不会砸手机📱

同时我很奇怪

为什么up主没把中心句打码

(反正我最后一定会着他的)

路人内心os:让着谁啊?

up主:这是中心句啊?关键句啊!!

我不会告诉你
我只是路过看了一眼视频

这是

是不可能的😄

我的哥哥们怎么这么甜❤️ 


分享一个我微博看到的话


就冲朱一龙白宇打游戏,白宇要救朱一龙,没让人家朱一龙喊他一声爸,他们俩的关系就不一般


(不是我说的啊,哥哥们打游戏最棒了,我是一个有求生欲的姐姐粉)


















































































评论(4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