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佛系小姐姐

一直按照生活轨迹生活的佛系女子,遇上了居白,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把新找到的跟大家磕一下

我不承认磕糖输给Dw

好吧

我承认我磕糖功力不够

看看这dw一波波操作

我赶紧再去整理一下自己的分析贴

一边投票一边整理

好吧,哥哥进山

小白藏了起来

dw忙着磕糖

我还是只能看看视频

微博转转

不对

发现了什么

大家注意⚠️

你们看

我要卡一个人

之前我们一直关注的点都是那声“哥哥”

可是

大家注意到了居老师那个助理了吗👀

那个手机是居老师的吗?

是居老师给助理了

让他拍小白吗

拍小白

你不是说人家幼稚吗

说人家幼稚还让助理拍小白

为什么拍合作对象?不是拍你自己?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拍你的合作对象?

有手机自己拍,没手(不对❌)

容我这里跟大家一起磕一下

为什么会把手机给助理

知道要搭肩吗?还是一开始就心里想着去搭肩(看到小白蹲下的反应)

前后动作一气呵成(我在说什么)

还是平衡车不能用手机📱

是我发现了龙哥的切开黑吗?

为什么不拿手机

所以是........(你们解析一下)

当然,可能拿着不方便转圈圈

(我弱弱的求生欲)

还有为什么还让助理拍

这么喜欢拍同事

我只记得我以前读书的时候只喜欢拍我喜欢的人(我不能代表居老师啊,居老师是神仙哥哥)

还有我特别喜欢存我爱的那些人的照片

不行

不行

这个哥哥是对家的粉啊

快来,卡他啊

让他交出手机里的照片

不能私藏啊


好吧,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发现,好吧,如果发现过,就再🍬一遍吧

就这样了,小姐姐佛系投票去了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